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马:总决赛不同于任何比赛 经验对我们帮助很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1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就像孙悦所言,现在的首钢队更善打整体篮球。今天也是如此。全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马布里拿到22分、6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

  辽宁队赛前很多防守战术都是针对马布里制定的,以至于开场后对方的哈德森、郭艾伦和杨鸣都轮番严防马布里。但老马永远是那个拥有大心脏的老马,在两队比分胶着时,他会用突破和3分球带领球队取得领先。

  赛后,他在队医的协助下往两个膝盖上敷上冰袋。对于胜利他显得十分淡定。坐上大巴车回酒店的路上,马布里通过手机写下一段话发在了自己的微博上:“我们不会有高潮,也不会有低谷,永远保持稳定,坚持我们的机智与老练,随时准备发起冲击。总决赛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百米冲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