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悦:防哈德森就是要限制他投篮 团队防守作用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1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其实,辽宁队从第四节开始后便采取了赌博式的防守和进攻,面对扩大化的紧逼防守,北京队在打了2分钟后便换上马布里。随后的比赛中,北京队就像在与对手“打太极”一样,并未受到辽宁队节奏的影响,每一次进攻都会利用好24秒进攻时间,通过配合获得出手机会,让辽宁队无法打出擅长的快速反击。

  “今天我们就是竭尽所能地限制哈德森,宁可让他突破也不让他投篮,下一场还要继续(这个策略),因为每个人都付出了努力,不是某一个人的功劳,这个系列赛结束之前都是0比0。”对于自己高效的进攻,孙悦并不想多说,“我希望大家更注重的是防守,因为一个球队的防守是至关重要的,今天我们把对手限制得非常非常好,对方这么低的得分不可能赢球。”

  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赛后也进行了反思,他认为球队输给北京队很正常,“这场球我们的防守没有做好,一是篮板球输了14个,二是让对手投中了13个三分,没有打出准备会上布置的东西,所以说输给对手也是很正常的。”比赛中,郭士强像往常一样在场边大喊着指挥球队,但哈德森在严防之下手感不佳,韩德君也因为在对抗中被马布里戳到隐形眼镜,不得不回更衣室做处理。对于7年后重返总决赛的辽宁队来说,这个夜晚太不顺了,比赛结果也有些苦涩。

  103比84,北京队大比分战胜辽宁队后,在总决赛中占得先机。拿到12分的朱彦西不停地喊着:“let's go。”更衣室里,马布里习惯性地绑上冰袋,“兄弟们,再赢3场!下一场我们要做得更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