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官方确认飞翼伤停六周 欲签拜仁旧将顶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0日 2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前拜仁球员莱尔

  前拜仁球员莱尔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国际米兰的日本后卫长友佑都可能因伤休战两个月,球队正在考虑签下前拜仁球员克里斯蒂安-莱尔临时顶替。

  日本国脚长友佑都在周日国米主场与巴勒莫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米兰体育报》称他可能需要休战两个月的时间。国际米兰可能会签下前拜仁后卫莱尔入替,虽然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莱尔不久前被西甲莱万特的解约,目前是自由球员,可以随时与球队签约。

  现年30岁的莱尔出身于拜仁慕尼黑青训营,不到20岁时就代表拜仁上演德甲处子秀,后来为了锻炼他,拜仁把他租借到科隆队。2007/08赛季重返拜仁的他赢得主力右后卫位置,不过随后的一个赛季他表现并不出色,2009年夏天拜仁本打算把他卖掉英超斯托克城队,两家俱乐部已经就转会达成一致,然而关键是莱尔本人却人间蒸发了,由于联系不到球员本人这笔交易最终泡汤。莱尔也因此事被拜仁彻底打入冷宫,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只能在二线队混迹。2010年他免费加盟当时在德乙的柏林赫塔,2012年加盟西甲莱万特,不久前排名西甲降级区内的莱万特队与莱尔解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