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羽联4月11日就李宗伟涉药案举行听证会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3月11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吉隆坡3月10日体育专电(王大玮)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副主席诺尔扎·扎卡里亚10日在吉隆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世界羽联将于4月11日就李宗伟涉嫌使用禁药一案举行听证会。

  诺尔扎说,结果可能于听证会结束的当天揭晓,最迟也将于听证会后三天内公布。

  他说,一个三人小组将会在举行听证会后对李宗伟涉嫌使用违禁药物一事作出裁决,处罚可能是禁赛一个月到两年。

  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于2014年8月在哥本哈根参加世锦赛期间被查出违禁药物地塞米松阳性。同年11月8日,他的B瓶尿样检测同样呈阳性,并被暂时禁赛至今。

  现年32岁的李宗伟曾声称,将竭力洗刷冤屈,同时表示若被禁赛两年他将不得不选择退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