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怀特塞德遭禁赛一场处罚 因战绿军肘击对手中锋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1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称,热火队球员哈森-怀特塞德被联盟处罚禁赛一场。

  昨天热火主场对阵凯尔特人,比赛进行至第三节时,怀特塞德被裁判吹罚进攻犯规,随后裁判在观看回放时判断怀特塞德肘击凯利-奥利尼克,这是一次二级恶意犯规,最终他被直接驱逐出场。

  今天早些时候怀特塞德在结束训练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再被问及恶意犯规时,白边认为自己确实欠妥当。

  “我感觉很糟糕,”怀特塞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让队友们失望了,我保证类似情况不会再发生,我想各位诚挚道歉。”

  本赛季怀特塞德代表热火参加35场常规赛,其中有20场比赛获得首发身份,他在场均22分钟内可以得到10.9分9.8个篮板和2.4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62.5%。目前热火队战绩为28胜35负,位居东部第九。

  怀特塞德本赛季薪酬为77万美元,2014年他与球队签订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72万美元的合同。本场比赛由于被联盟禁赛,他的工资也会被相应扣除。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