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游泳世锦赛赛程调整 跳水花游新增男女混合项目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3月10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昨天的消息,2015年俄罗斯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赛程做出重要调整,跳水比赛新增男女混双十米台、混双三米板、团体赛三个项目。花样游泳项目增加了男女混合双人技术自选、混合双人自由自选两个项目,男运动员将首次亮相花游世界比赛。

  实早在2014年底,国际泳联在卡塔尔多哈召开会议就决定将在跳水和花样游泳比赛中新增男女混合项目,其中花样游泳新增男女混合项目是历史性的突破。美国、加拿大、法国等国家级比赛中,早已有男子花游的比赛。近日日本花样游泳国家队还诞生了史上的第一位男子运动员——现年32岁的安部笃史。他和女搭档足立梦实将在5月的日本花样游泳公开赛暨日本全国锦标赛上首次亮相。中国花泳队暂时还没有男子选手,还在培养中,比如四川花泳队已有男孩在练习这个项目。(记者 黄越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