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土豆与快船队签下10天短约 客战勇士有望登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8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8日,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通过试训后,快船队与素有“小土豆”之称的内特-罗宾逊签下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据悉,罗宾逊有机会在下周一客战勇士队的比赛中登场。

  消息源称,在选择快船队之前,罗宾逊曾考虑过公牛队、奇才队和骑士队。快船队的板凳实力本赛季一直受到诟病,如今得到罗宾逊,对道格-里弗斯的球队是很好的补充,尤其是在本周早些时候贾马尔-克劳福德拉伤小腿的情况下。

  得知“小土豆”加盟后,马特-巴恩斯在推特上写道,“欢迎我的兄弟,内特-罗宾逊来快船队啦!”

  本赛季伊始,罗宾逊在掘金队打球,1月中旬他被交易至凯尔特人队,之后被绿军买断。在为掘金队所打的33场比赛中,罗宾逊有1场首发,场均出场14.1分钟交出5.8分2.3助攻1.2篮板的数据。

  “我了解内特,我曾执教过他,所以欢迎他来这里,”里弗斯说道。2009-11年间,罗宾逊在绿军打球,当时绿军的主帅就是里弗斯。

  现年30岁的罗宾逊整个职业生涯至今一共打了607场常规赛,其中106场首发,场均出场22.6分钟有11.1分3.0助攻2.4篮板入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