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切洛蒂力挺贝尔:他会继续首发 对BBC信心十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0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安切洛蒂指导C罗贝尔

  安切洛蒂指导C罗贝尔

  皇马将在周中进行欧冠1/8决赛与沙尔克04的第二回合比赛,首回合凭借C罗和马塞洛的进球皇马客场2-0击败对手,回到主场皇马手握优势,同时摩德里奇也回归名单,赛前安切洛蒂表示贝尔将在本场比赛继续首发。

  贝尔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未能破门,只有一次助攻,在《阿斯报》的投票中,有46%的球迷认为贝尔应该被移出首发,但安切洛蒂依然力挺贝尔:“如果我要换掉状态不在最佳的球员,那我可能得换掉整个球队。整个球队都需要改进,我确认贝尔对现在的状态不开心,他明白的,而且想要做得更好。”

  安切洛蒂对BBC组合依然充满信心:“我对他们(贝尔、本泽马和C罗)有充分的信心,他们过去为我们贡献了很多,我们依然强大。现在球队状态都下降了,不只是他们。现在球队对锋线的帮助不够。我们的速度不够,我们传球太多,我们需要找到正确的方式发挥前锋的潜力。”

  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巴萨已经反超皇马登上榜首,对此安切洛蒂表示:“现在没有球队能犯错,否则就会掉队,这个阶段有更大的压力。在欧冠我们希望做到最好,因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比赛。我们上赛季对德国球队表现不错,希望能延续下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