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切洛蒂:输球不怪C罗贝尔本泽马 主要责任在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8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安切洛蒂表示自己负主要责任

  安切洛蒂表示自己负主要责任

  皇马客场0-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安切洛蒂承认球队有点困惑,前场的进攻缺乏清晰的思路。

  “比赛势均力敌。毕尔巴鄂阵型紧凑,防守出色,然后取得进球。我们的问题不是防守,而是进攻,我们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过去的两场比赛,我们只打进一粒点球。这点我们需要改进,我们需要效率。”

  安切洛蒂继续说:“我们踢得太过自我,当我们需要踢得快速的时候,传球更少,我们需要解决这种情况。很困惑我们现在的表现,我们踢得太慢,传递球不顺,前锋找不到空间。这是个时间问题。”

  关于自己的换人,安切洛蒂说:“换上赫塞,我是为了球队带来新鲜度,创造更多宽度。换下克罗斯,因为他之前吃到了张黄牌,所以换上了伊利亚拉门迪。”

  安切洛蒂分析比赛,“我们在前场紧逼对手,但是问题我们在前场缺乏清晰的思路,这不关身体问题。我们给对手送礼了,他们在上半场取得进球,然后我们没能在下半场取得破门。”

  “我负最主要的责任,有些人可能会说球队犯错了,但是这一次是我犯了错。球队踢得很差,联赛的局面变得更加复杂,但是还未结束,我们会尽快解决这一局面。”

  “我们的态度不是问题,我们在攻击点存在问题。这不是个人问题。(本泽马、C罗以及贝尔)这场比赛表现不好,但是不应该只批评他们三人,任何人都为我们的进攻承担责任。”

  “有关我们的氛围以及动力,任何一切都在控制之中。球队很团结,很专注自己的目标。现在我们必须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必须踢得更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