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伊布自曝生涯一大遗憾 蓝军旧将欧冠决战前挑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9日 16: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伊布自曝希望能在穆里尼奥手下多效力几年

  本周中,巴黎圣日耳曼将做客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切尔西,伊布和大卫-路易斯两名穆里尼奥的昔日弟子将是PSG晋级的主要筹码,据《进球网》消息,两人在赛前都接受了媒体采访,而伊布透露自己此生的一大遗憾就是同穆里尼奥仅仅合作了一个赛季,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则对穆里尼奥表示了不屑。

  在效力国米期间,伊布曾经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不过当时两人仅仅合作一个赛季,随后伊布加盟巴萨,国米则得到了埃托奥外加4600万欧元,尽管合作时间不长,但是伊布还是在2008-09赛季获得了意甲联赛最佳射手,当时他打入25球,伊布此前就表示愿意为穆里尼奥去死,而日前大战切尔西在即,伊布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曾经同何塞有过共事经历,那是一段美妙的时光,我们在国米合作的那一年非常的愉快,唯一的遗憾就是我们就是仅仅合作了一年。”

  同样将反戈穆里尼奥的还有大卫-路易斯,巴西国脚在去年夏天以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大巴黎,虽然这是他第一次重返斯坦福桥,但是路易斯显然对此并不怀念,在谈到什么让穆里尼奥如此特别的话题时,路易斯不屑的表示,“对于你们记者来说,穆里尼奥很特别,但对于我来说,他并不特殊。”

  大卫-路易斯随后补充道,“切尔西给了我一份新的合同,不过我告诉俱乐部,我无法找回当时踢球的感觉,人们开始编造我们之间的故事,但是我们之间没有问题,他是切尔西的主教练,谁上场与否他说了算,虽然上个赛季我的上场时间不多,但是我参加了所有重要的赛事。穆里尼奥是一名非常与众不同的主教练,他很少同我们谈论家庭话题,也不窥视我们的私生活。”

  虽然路易斯澄清了同穆帅不和的消息,但是他还是认为穆帅没有挽留他,“他没有努力挽留我,当时我在准备巴西世界杯,我告诉了他我的决定,当时他只是回应道,‘好吧,你可以离开。’当然,我在伦敦的生活非常的幸福,我和球队一起经历了很多美妙的时光。”

  谈到比赛本身的时候,大卫-路易斯坚信巴黎会出线,“他们在本赛季的发挥非常不错,防守也极其稳固,而他们还有很多不俗的球员,不过巴黎也了解自己的实力,我们会尽力在斯坦福桥球场进球,希望比赛按照我们的方式进行,我们会制定一份完善的计划,并且尽可能的去落实,争取拿出最好的发挥,只要我们做到了,我们就一定能够出线。”从路易斯的表态来看,他还是认为巴黎不会连续两个赛季在斯坦福桥被淘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