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四线惨败!佩帅恐遭解雇 曼城今夏首选瓜帅入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3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英国《每日镜报》、《卫报》消息,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还有12场比赛来挽救他的帅位,如果无法带队获得英超联赛冠军,那么蓝月亮就会启动换帅程序,他们可能追求瓜迪奥拉取代智利工程师。

  本赛季,曼城在四条战线都遭遇打击,其中在联赛杯和足总杯赛场,曼城都遭到淘汰,而在欧冠赛场,他们首回合1-2告负,晋级8强难度非常大,在英超赛场,1-2输给利物浦后,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佩莱格里尼的球队依然落后切尔西5分,可以说,如果曼城无法在接下来的英超赛场逆转切尔西,就很有可能遭遇赛季四大皆空。

  曼城是上个赛季的英超和联赛杯冠军,如果赛季两手空空的话,那么佩莱格里尼肯定难辞其咎,《每日镜报》透露,接下来的三个月是佩莱格里尼挽救帅位的最后机会,如果无法取得理想成绩,他很可能被曼城高层解雇,英国《卫报》给出了同样的论断,据悉,如果无法在未来12场比赛拿出像样的成绩,佩莱格里尼将卷铺盖走人。

  《每日镜报》透露,如果曼城解雇智利工程师,那么他们将首选让瓜迪奥拉接班,不过佩普同拜仁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因此,曼城的挖角难度很大,英国《卫报》在瓜迪奥拉之外还提及了另外几个重要的名字,分别有西蒙尼、贝尼特斯等人。

  当然,英国媒体指出,西蒙尼的战术风格过于务实,因此马竞主帅未必适合如今的这支曼城,反观贝尼特斯具备丰富的欧冠经验,这是曼城相对看重的,毕竟在征服英超后,曼城的巨头们一直希望在欧冠赛场有所作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