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拉姆表态考虑推迟退役日期 点拜仁夺欧冠三劲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5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拉姆表态将在2018年夏天退役,不过在接受采访时,这名德国球星改变了口风,他暗示可能推迟退役,而在谈到拜仁本赛季夺取欧冠的对手话题时,拉姆点出三支球队将是夺冠热门,分别是皇马、巴萨和切尔西。

  对于自己在2018年是否退役的话题,拉姆回应道,“当签署一份新合同的时候,我认为这可能是我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不过我也不能排除在2018年说出‘我感觉很好,很健康,我期待再踢一年’的可能性。”

  随后拉姆补充道,“与此同时,我知道那个时候我将34岁,我们谈论的绝对不是一般球会,而是拜仁慕尼黑,是一支志在任何一项参与的赛事里都想夺取冠军的俱乐部,在这样的情况下,始终保持好的状态是不大可能的。”

  冬歇期后对阵狼堡的比赛中,拜仁1-4惨败,瓜迪奥拉的战术曾经导致了铺天盖地的批评,对此,拉姆声援主帅,“这样的讨论其实没有必要,在本赛季的前17轮还有上个赛季,我们一直被赞许,在过去的18个月里,我们的体系一直维持的不错,只有当我们不坚持既定战术的时候,那才是麻烦,如果有球员真的那样做,就会出现对阵狼堡时那样的状况。”

  谈及拜仁在欧冠的主要对手,拉姆点出了三支球队,“尽管皇马0-4输给马竞,但是他们的实力非常强劲,尤其在欧冠比赛中,有很多无法预知的因素,而巴萨也是一支危险的球队,切尔西则是英超老大,这些球队都是夺冠热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