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戴杯穆雷助英国队重返八强 托米奇为澳洲锁定胜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9日 16: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9日,2015年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结束了部分场次比赛。除了塞尔维亚、法国队已经提前晋级之外,穆雷为英国队拿下关键一分、澳大利亚击败捷克,哈萨克斯坦和比利时也都入围到八强之中。

  英国3:2 美国

  阿联酋航空体育场,格拉斯哥,英国(硬地-室内)

  九届赛会冠军英国周日在本土击败了32次夺得过冠军的美国,而这也是美国连续第二年败给老对手英国。英国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法国。

  世界第五穆雷当天以7-6(4)、6-3、7-6(4)力克美国一哥伊斯内尔,在带领英国以3-1锁定胜局的同时,也将他本赛季个人的战绩提升到了12胜3负。

  苏格兰人接下来将会去到印第安维尔斯的巴黎银行公开赛,他将力争在美国夺得第十座大师1000赛的冠军奖杯(大师赛决赛战绩为9-3)。

  “这真是一次难以置信的经历,”穆雷说,“在家乡父老面前比赛多少有点压力,特别是今天。但是我还是拿下了第一盘,之后就打的很不错了。”

  哈萨克斯坦3:2 意大利

  国家网球中心,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硬地-室内)

  世界排名130位的内多夫耶索夫在以7-6(5)、3-6、4-6、6-3、7-5战胜了世界排名22位的弗格尼尼后,赢得了职业生涯最伟大的一场胜利,全场比赛耗时3小时42分钟。

  库库什金在随后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以7-6(8)、6-0、6-4战胜了塞皮,从而帮助哈萨克斯坦以总比分3-2淘汰意大利。塞皮在本场比赛中打出的55个非受迫性失误,成为落败的主要原因。

  捷克2:3 澳大利亚

  CEZ体育馆,斯特拉瓦,捷克(硬地-室内)

  托米奇在第四场男子单打的比赛中,耗时2小时13分钟以7-6(4)、6-3、7-6(5)战胜罗索尔,帮助澳大利亚锁定胜局。本场比赛过后,托米奇也将自己的戴维斯杯单打战绩改写成14胜2负。

  这是澳大利亚队自2006年以后首次重返达维斯杯8强,这个曾经28次夺得戴维斯杯的国家,将会在今年的八强战中与哈萨克斯坦队狭路相逢。

  “我打的很有信心也很稳定,这是今天比赛的冠军,”托米奇说,“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我们对在这里打球的方式感到高兴,很期待1/4决赛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澳大利亚和哈萨克斯坦此前从未在戴维斯杯有过交手。

  德国2:3 法国

  法兰克福机场竞技场,法兰克福,德国(硬地-室内)

  在周日无关胜局的两场单打比赛中,德国的科尔什雷伯和斯特鲁夫分别以7-6(5)、6-4和7-6(6)、6-3战胜了法国的西蒙和马胡,避免了被横扫的命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