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戴杯次日德约双打率主队晋级 布莱恩兄弟长盘险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8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8日,2015年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结束了第二日双打的比赛。德约科维奇披挂上阵在双打比赛中再下一分,他们携手昨天已经取得领先法国队率先晋级八强。有五场比赛将在第三日的单打比赛中分出胜负,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巴西、比利时取得领先;加拿大vs日本的比赛尚未结束。

  塞尔维亚3-0克罗地亚


  克拉列沃/室内硬地

  塞尔维亚队的38岁老将、双打前世界第一兼大满贯冠军泽蒙季奇向来是主队双打的主心骨,已经2-0领先的他们没有大意,派出了男单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与他配对,克罗地亚队由德拉加尼亚和斯库戈尔应战。首盘比赛塞尔维亚队在第八局完成了唯一的一次破发之后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他们在第三局早早破发就一直带着领先的优势,以6-4的比分把盘分扩大到2-0。第三盘1-1平之后,克罗地亚组合已经放弃了抵抗,德约科维奇和泽蒙季奇连下五局之后以6-1横扫对手,率领塞尔维亚提前一天晋级八强。

  英国2-1美国


  格拉斯哥/室内硬地

  美国的布莱恩兄弟在戴维斯杯保持着相当强悍的战绩,不过双打世界第一今年的表现并不理想,冠军排名没有进入到前十位;挑战他们的是安迪-穆雷的哥哥杰米-穆雷和伊格洛特。布莱恩兄弟在6-3/6-2先胜两盘之后被对手6-3扳回一盘,第四盘的抢七其中他们浪费了一个赛点之后被对手以10-8的比分扳平。决胜盘两支组合战至7-7长盘决胜,技高一筹的美国组合在第15局完成致命破发之后,以9-7艰难拿下这场3小时39分钟的大战,为美国队保留着晋级的希望。

  捷克1-2澳大利亚


  俄斯特拉发/室内硬地

  单打比赛中并未登场的老将休伊特这一次和发球机器格罗斯搭档出战,迎战捷克队的帕夫拉塞克和维斯利。经过五盘苦战,捷克队以1-6/7-6(2)/3-6/7-6(4)/6-2逆转对手,为本队扳回一城。

  哈萨克斯坦1-2意大利


  阿斯塔纳/室内硬地

  意大利队派出了今年在澳网拿下冠军的弗格尼尼和伯莱里搭档出战,他们的对手是格鲁贝夫和内德耶索夫。意大利名将在第三盘先后浪费了六个赛点被对手拿下一盘,但是在第四盘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的比分是7-6 (4)/6-3/6(13)-7/6-4。

  德国0-3法国


  法兰克福/室内硬地


  此前已经取得领先的法国队派出了两位双打TOP20球员马胡和贝内特乌,迎战德国队的贝克尔和伯格曼恩。结果法国组合优势明显,仅用时1小时49分钟就以6-4/6-3/6-2击败对手,帮助老牌强队提前一天晋级下一轮。

  阿根廷1-2巴西


  布宜诺斯艾利斯/红土

  巴西队两位双打名将苏亚雷斯和梅洛配合默契,他们以7-5/6-3/6-4直落三盘击败了阿根廷的施瓦茨曼和博洛克,为巴西队带来了领先优势。

  比利时2-1瑞士


  列日/室内硬地

  比利时的贝梅尔曼斯和德赛恩以1-6/6-3/6-2/6-2击败了瑞士的拉莫尔和波赛尔,距离晋级只有一场胜利的差距。

  加拿大1-1日本


  温哥华/室内硬地

  加拿大队的两位大满贯冠军得主内斯特和波斯皮斯尔搭档,对阵日本队的内山靖崇和添田豪,截止本文发稿时比赛仍在进行之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