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戴杯-小德首战3-0横扫对手 塞尔维亚晋级在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7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今日拉开战幕。塞尔维亚凭借德约科维奇和特洛伊基的两场单打胜利以2比0领先克罗地亚队,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而哈萨克斯坦则暂时和意大利战成了1比1平。

  塞尔维亚2比0克罗地亚

  今日首场单打比赛由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一的德约科维奇迎战对方排名仅为第158位的德里奇。首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率先发球,他一上来就成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德约科维奇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的优势依然明显,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4-2,德约科维奇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2再胜一盘。

  第三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德约科维奇在第5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德约科维奇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3比0横扫对手,帮助塞尔维亚队取得第一分。

  第二场单打比赛由塞尔维亚的特洛伊基迎战对方的超级新秀丘里奇,丘里奇去年曾在巴塞尔赛击败过纳达尔,前不久在迪拜赛中还击败过穆雷,是目前ATP赛场最炙手可热的新秀。这场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特洛伊基在先丢两盘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终以4-6、1-6、6-3、6-2和6-1逆转对手,帮助塞尔维亚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哈萨克斯坦1比1意大利

  首场单打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队的头号单打库库什金表现出色,最终直落三盘以7-6(6)、6-1和6-2击败对方的伯莱里,帮助主队取得大比分1比0领先。但是随后登场的格鲁贝夫没有能够帮助球队更进一步,他在鏖战四盘之后以3-6、3-6、7-6(5)和2-6不敌对方曾在今年澳网赛中战胜过费德勒的塞皮,这样两队在首日比赛结束之后暂时战成了1比1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