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TA马来西亚赛女双决赛 梁辰/王雅繁大逆转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8日 2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8日,WTA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了女双决赛的争夺。最终,中国组合梁辰/王雅繁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奋起反击完成大逆转,力克三号种子、乌克兰组合贝格尔齐默/萨维楚克,夺得冠军。三盘比赛的比分为4-6/6-3/10-4。

  首盘比赛,乌克兰组合发挥稳定,在一上来便破发成功的有利局面下,依靠发球的优势牢牢控制着局面。梁辰/王雅繁虽然也曾三次获得破发机会,但均没有把握住。贝格尔齐默/萨维楚克以6-4先下一城。

  短暂的休息过后,梁辰/王雅繁在第二盘比赛中的表现可谓脱胎换骨,前两局各胜一局后,两人突然发力,很快便两度破发,取得4-1的领先。此后贝格尔齐默/萨维楚克总算稳住了阵脚,但也只能确保发球局的胜利,而无力在梁辰/王雅繁的发球局中制造麻烦。很快,梁辰/王雅繁便以6-3扳回一城。

  决胜盘采用独特的“抢10”赛制,梁辰/王雅繁此时已经完全占据了上风,7个发球局全部得分;而贝格尔齐默/萨维楚克的发球局则是战战兢兢,一发得分率迅速下降到50%,先后被梁辰/王雅繁3次破发成功。最终,梁辰/王雅繁以10-4的大比分获得决胜盘的胜利,从而以2-1的总比分完成大逆转,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