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小加已排除去尼克斯可能 愿留灰熊拿长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8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8日,据《Sheridanhoops》报道,马克-加索尔即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已经受到了包括湖人、尼克斯、马刺等多支球队的关注,但是,从目前的消息看,小加离开灰熊的可能性并不大,而且即便离开,他至少肯定不会选择去尼克斯。

  时至今日,小加索尔已经成为了联盟最顶级的中锋之一,他还入选了今年全明星的先发阵容。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有着独到的技术,除了个人进攻,他还已经成长为了联盟顶级的内线组织者。这些都让众多球队对他垂涎欲滴,湖人和尼克斯等数支球队早在去年就对他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而马刺也希望小加能够在蒂姆-邓肯退役之后接过石佛的大旗。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似乎他离开灰熊的可能性并不大。

  “据一位熟悉情况的知情人士向我透露,马克-加索尔已经排除了加盟尼克斯的可能,”记者克里斯-谢里丹写道,“不过,这并不是他出于对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和老板詹姆斯-多兰的不信任,而是单纯的从金钱角度出发的考虑。他留在孟菲斯可以得到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合同,而且他曾经在孟菲斯读完了高中,对于这座城市他很有感情。”

  孟菲斯对于小加来说可以算的上是第二故乡,除了感情牌以外,灰熊的另一大优势就是相比于其他球队,他们可以为小加开出一份为期5年保障性的合同,这比其他竞争对手都要多一年。另外,谢里丹还特意提到的税率问题,在美国,各个州的税率都有所不同,而如果这样算下来的话,小加在孟菲斯5年税后得到的薪水可能将会是在纽约4年得到的2倍左右。

  另外,战绩也是非常值得考虑的因素。有很多球星都会选择为了追逐冠军而离开老东家,但是灰熊目前在小加的带领下正向着非常好的方向发展,所以从种种迹象来看,小加离开灰熊的可能性都并不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