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彭帅微博宣布休战 伤病恢复不佳回归日期未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7日 1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彭帅微博宣布休战 伤病恢复不佳回归日期未定

  彭帅微博截图

  目前单打世界排名第19位的中国金花彭帅在其个人微博上宣布,由于伤势治疗不理想,她将告别赛场一段时间,回归时间并未确定。在2015澳网期间,彭帅就曾多次提及自己腰间盘的伤势,而本次休战也很有可能与此相关。

  彭帅在其微博中写到:“嗯嗯没有办法,需要离开赛场一段时间,一直都在积极的治疗。 谢谢您们的关心。”彭帅在2015澳网期间,彭帅就曾多次提及自己腰间盘的伤势,今年2月初,她还晒出自己针灸治疗腰间盘的照片,让不少粉丝大呼心疼。所以让彭帅选择休战的原因很有可能就是她腰间盘的伤势。

  在李娜退役后,彭帅扛起了中国女网的大旗,并在去年美网和今年澳网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在澳网过后彭帅的成绩并不理想,在芭提雅赛和迪拜赛上,彭帅都过早的出局,让她依旧没能收获自己的第一个WTA巡回赛单打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