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蒙塔:当年和勇士分手是双赢 库里成功是天道酬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7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本赛季,勇士成为联盟战绩第一的强队,库里也成为了NBA新一代的球星代表,对于蒙塔-艾利斯来说,这一切并没有带来什么特别的感觉。

  勇士是艾利斯的老东家,而库里则是当年艾利斯公开声称不想一起打球的控卫,但艾利斯表示,他不后悔和勇士分道扬镳。

  “我不会活在过去,”艾利斯表示,“我的意思是,分手对于我们双方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现在我们各自都有了最佳的环境。我在小牛打球,处在一个对我来说绝佳的处境中。而勇士呢,他们让库里成为球队的象征,最终也很成功。同样,我这边也进展得很成功。我不会活在过去。我总是向前看的。”

  艾利斯是2轮秀出身,当年是勇士把他选进NBA的,他在这支球队里征战了6个半赛季,2012年3月份被交易到雄鹿,2013年夏天,他以自由球员身份和小牛签约。在小牛效力期间,艾利斯场均可以交出19.1分、3.1篮板、5.2助攻、1.8抢断。

  2009年夏天,勇士选秀前,艾利斯已经公开放话,警告球队不要再选择后卫,而当勇士出人意料地抢在尼克斯之前截走库里后,艾利斯更加不高兴,他公开表示自己和库里的打法不适应,无法共存。

  “我们二人一起搭档?不,”艾利斯当时这样回答道,“行不通。我们就是没办法一起合作。”

  现在,时过境迁,艾利斯再没有任何负面的言论。他只表示,库里是一个很努力的球员,他的成长和进步是有目共睹的。

  “在某个时刻,他的努力训练终将得到回报,”艾利斯说道,“每个赛季他都在不断变得更出色、更优秀、越来越好。现在,他正打出一个难以置信的赛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