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连续两场被恶意侵犯 称场上要学会保护自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7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6日,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近期比赛里屡遭恶意犯规,詹姆斯在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詹皇称要学会保护自己。

  克里夫兰骑士队和休斯敦火箭队比赛中,詹姆斯被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狠狠蹬了一脚下身,当时詹姆斯目瞪口呆,反应不过来哈登会用如此动作。赛后詹姆斯也要求联盟严格调查哈登动作,结果联盟对哈登对其禁赛一场。

  骑士队和多伦多猛龙队比赛中,第三节詹姆斯带球突破到篮下,猛龙球员瓦兰休纳斯直接把詹姆斯抱摔在地上,双方球员围过来似乎要发生冲突,詹姆斯起身时候一脸的郁闷,瓦兰休纳斯也吃到一次恶意犯规。

  连续两场比赛詹姆斯被对手恶意犯规,詹姆斯说或许他该学会保护自己了。“可能,我不得不要更小心得保护自己了。我不想过多关于比赛之外的事情,但是很多动作已经不是篮球动作了,我不想哭着说这件事,因为我也不因此得到过多支持。但是裁判们,应该注意到对方动作,他们来决定那个动作是犯规还是其他恶意目的,裁判来决定规则。目前我只能将注意力放在篮球上,理解到比赛的重要性,但同时我也要学会保护自己。”

  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也说,可能是詹姆斯身体素质太好了,所以对手做了很多过分动作都没有得到惩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