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莱格里:对手确实比我们出色 但尤文要进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6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在主场输给了佛罗伦萨,让争冠之路变得更加艰难起来。全队上下在赛后对这样的结果感到失望,但并没有就此放弃。

  主帅阿莱格里表示:“两支球队在上半场都踢得不错,尽管我们在被人长途奔袭了70米之后丢球。这当然是我们犯下的错误,我们本该更加当心。到了下半场,我们在前十分钟里毫无组织,最终因为出球错误而导致丢球。在此之后我们重新开始进入比赛,不过佛罗伦萨的表现要比我们更为出色,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还有次回合的比赛要打,我们会努力争取晋级决赛,虽然这并不容易,因为佛罗伦萨是一支优秀的球队,而且现在状态正佳。这场失利应该让我们警醒起来,认真备战接下来的联赛,因为冠军争夺依然开放。现在我们要好好准备一场重要和困难的比赛,周一迎战萨索洛”。

  后防核心博努奇则是毫不泄气:“打出了一场精彩比赛的佛罗伦萨值得祝贺,但一切都还没有结束:既然他们能在这里获胜,我们也能在佛罗伦萨赢球。我们在门前不够坚决,也没有太强的取胜欲望,在传接球和跑位方面犯了很多错,尤其是第一个失球,这些都值得我们进行深刻反思,现在我们只能在次回合努力拼搏。他们在欧联杯和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就此获得了信心,我们则是过于轻易地丢球,给了对方不少反击的机会,因此必须认识到佛罗伦萨的胜利是源于我们的失误。再度丢球之后,冒着继续失球的危险,我们努力地想要扳平比分,但我们在门前实在不够精准也不够果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