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考查摩纳哥双子星 为埃弗拉略伦特寻接班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01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本周中进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摩纳哥客场3-1战胜阿森纳,爆出一大冷门,法甲劲旅晋级欧冠八强的希望大增。而在本场比赛人们发现尤文俱乐部的球探也来到了现场,媒体透露尤文是来考查两位摩纳哥新星库尔扎瓦和马蒂亚尔的。

《足球市场》:尤文考查摩纳哥左后卫

  《足球市场》:尤文考查摩纳哥左后卫

  出生于1992年的库尔扎瓦是摩纳哥青训培养出的一位出色左边后卫,目前他是法国U21国青队成员,而且有消息称在3月份的国家队比赛中他就有望首次入选法国国家队。库尔扎瓦早在18岁时就曾在法甲出场,在摩纳哥上赛季成功升级回到法甲联赛后,年轻的库尔扎瓦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

  本赛季库尔扎瓦在摩纳哥依然是重要球员,不过在去年11月他遭遇伤病并因此缺席了两个月时间。在这场欧冠比赛中库尔扎瓦只获得了8分钟的替补出场机会,不过《足球市场》透露,在周末摩纳哥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法甲联赛强强对话时,库尔扎瓦将重返首发阵容,而且尤文还将继续派出球探考查他的表现。

  尤文在本赛季签下了老将埃弗拉,不过他的年龄毕竟已经很大,不是长久之计。而尤文原主力左后卫阿萨莫阿则遭遇重伤长期缺阵,这使得尤文考虑在这个位置上引进一位有潜力的新星,作为未来的主力人选。之前尤文曾看上瓦伦西亚1995年出生的加亚,但这位西班牙球员并不想来意甲踢球,因此尤文转而考查库尔扎瓦。

  攻防兼备而且体能出色的库尔扎瓦可以踢四后卫阵型的左边后卫,也能胜任三后卫阵型,特点符合尤文的战术需要。库尔扎瓦在去年刚和摩纳哥续约到2018年,除了尤文之外,曼联和曼城也都对这位法国新星很有兴趣,库尔扎瓦曾公开承认为曼联效力是自己的梦想,而曼城则愿意为他开价1700万欧元,此外去年夏天意甲劲旅罗马也曾试图求购他,为了得到库尔扎瓦,尤文需要拿出更有说服力的条件。

  而现在只有19岁的马蒂亚尔可以踢边锋和中锋两个位置,在周中对阿森纳的欧冠比赛中,正是马蒂亚尔助攻贝尔巴托夫打进了第二球。虽然尤文目前的锋线实力强大,但略伦特本赛季状态不佳,而阿森纳主帅温格则有意在今夏求购莫拉塔,为了预防两人离队,尤文也需要提前寻找一些锋线引援目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