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伊斯:多特尤文势均力敌 谁发挥好谁将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4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5日,多特蒙德与尤文图斯展开欧冠淘汰赛首回合的较量。近来状态火热的罗伊斯表示,比赛结果55开。

  目前多特蒙德和罗伊斯状态火热,球队取得联赛三连胜,罗伊斯也在这三场比赛中都有进球。

  谈到这场比赛,罗伊斯表示:“尤文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认为比赛结果55开,我可以很自豪的说,多特有能力淘汰这样的对手,只要我们发挥出应有水平。”此外刚续约不久的罗伊斯还重申了和多特共患难的想法,“我希望和多特一起赢得奖杯,我们未来可以再次向德甲冠军发起挑战。”

  队中后卫索克拉蒂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教练克洛普给了我们获胜的信心,全队都以他为中心运转。”

  在谈到尤文的时候,希腊铁卫表示:“尤文是意大利最强的球队,他们有一些顶级球员,像皮尔洛和波巴,我还没和特维斯交过手。”

  值得一提的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010年曾经加盟米兰,与尤文核心皮尔洛有过队友之谊,多特后卫对于睡皮充满了崇敬之情,“那是他在米兰的最后一年,他是个伟大的人,在米兰总是乐于帮助大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