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布里为打总决赛再抽左膝积水 总称自己没事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3月05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与辽宁队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要到下周二才开打,昨天北京队给队员们放了一天的假,让他们自己调整、休息一下,毕竟经过与广东队四场半决赛,队员们的身体消耗非常大。在这一天中,马布里先是去医院做了左侧膝盖的抽取积液治疗,然后又进行了一些恢复性训练,老马已经开始了与辽宁队总决赛的备战。

  前天晚上的一场激战,马布里付出了巨大的体能代价,他打了快44分钟,对于一个38岁的老球员而言,这无疑是极大的体能挑战。当时比赛结束后,老马进入更衣室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让队医赵长坤拿过来两个大大的冰袋,然后用保鲜膜将它们固定在两个膝盖上。而在晚上回到公寓后,老马又是在浴缸里放满了冰水,他咬着牙坐在里面很长时间,这是NBA古老、简易的身体恢复的方法。

  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后,老马感觉自己的左侧膝盖还是有些疼痛,于是他决定到医院做抽取膝盖积液的治疗。这一幕与去年非常相似,当时老马也是半决赛战胜广东队后抽取左侧膝盖积水的。而老马昨日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不用担心,我身体没事的,我做的这些,都是为了能让自己在总决赛时更好地帮助球队。”

  昨日的老马并没有太多回忆前天他与广东队的那次巅峰对决,因为现在还不是时候。老马现在满脑子想的就是总决赛的对手:辽宁队。这个赛季常规赛中北京队两次输给辽宁队。对于总决赛对手,老马说:“与广东队一样,辽宁队也是这个联赛中非常优秀的球队,所以我们要做各方面的准备,总决赛比半决赛会更加艰难。”文/本报记者 宋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