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布里谈CBA200场:生涯最好的比赛 时间过的太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3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3月3日消息:北京男篮昨日也从广州出发,乘坐中午11时的航班回到北京,并已经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训练,据悉,球队已经开始针对广东队在第3场半决赛中打出的“双小外援”的战术进行调整,希望在第4场中成功遏制住广东队。

     北京队核心马布里信心十足地在上一场赛后表示,第3场比赛已经结束了,“万事达中心见!”而据统计,今晚的京粤大战,将是马布里在CBA打的第200场比赛,这无疑对他也有特殊的意义。“我不敢相信时间过得那么快,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200场比赛。”马布里表示了感恩,也表示自己将在半决赛第4战中全力以赴。

     北京队在万事达中心显得有一种别样的光环,在这块场地他们只输给过广东队一次,那就是去年的半决赛第4战。而北京队狂热的球迷和主场优势让任何一支CBA球队都难以招架。

     今年第4战,还是在万事达中心,结局会和去年一样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