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阿伦正式宣布本赛季不复出 多队引援计划落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5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雷-阿伦所在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阿伦本赛季不会复出打球。

  声明称,阿伦已经放弃出战14-15赛季的想法,但不排除出战15-16赛季的想法。阿伦表示:“过去几个月,我花费很长时间进行深思熟虑,选择一条对自己最好的路。最终,我决定放弃本赛季。我将在本赛季剩余时间,以及即将到来的休赛期中重新评估我的状况,然后和我的家庭一起决定是否出战15-16赛季。”

  作为NBA史上最伟大投手之一,现年39岁的阿伦在做出决定前,有多支球队对他表达出了兴趣,这其中包括骑士队、勇士队和马刺队等争冠热门。

  就在一天前,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阿伦,升至NBA历史总得分榜第21位。詹姆斯与阿伦私交甚密,两人今年1月曾在迈阿密有过会面。谈及这是否会激励阿伦重回NBA,詹姆斯笑着调侃道,“投进一个三分再退役?我会打电话给他,和他说些什么。”

  阿伦已在联盟征战18年,一共获得过2个NBA总冠军,也是NBA史上投进三分最多之人。数据显示,阿伦一共打了1300场常规赛,其中1149场首发,场均出场35.6分钟有18.9分4.1篮板3.4助攻1.1抢断入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