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雷-阿伦或已决心退役 将在全明星后作最后决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0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ESPN网站报道,39岁后卫雷-阿伦将在全明星赛后决定未来是否要签约一支NBA球队,现在他仍未确定是否要重新回到NBA,但他一直在积极训练,保持体形。

不过据《篮圈世界》知名记者阿历克斯-肯尼迪报道称,有知情人士称,阿伦已经明确表示他可能不会再继续NBA生涯了,因为他现在在迈阿密与家人享受天伦之乐,与友人一起打高尔夫的生活十分愉快。

自从阿伦放出他仍可能复出的消息后,立刻有包括骑士、奇才、勇士、马刺、热火、老鹰在内的多支季后赛球队对他表达了兴趣,勒布朗甚至在迈阿密与他见面,希望说服他再次与自己合作一年。

骑士是最有把握签下阿伦的球队,因为他与勒布朗、麦克-米勒和詹姆斯-琼斯都非常熟悉而默契。但阿伦是否愿意前往寒冷萧索的克里夫兰还是个问题,他早已习惯迈阿密的舒适生活,而本地的热火队又不再具备争冠的实力。

老鹰的赛弗洛萨因伤缺阵两个月,他们迫切需要在翼位补充球员,阿伦的三分球对他们来说可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亚特兰大也离迈阿密距离较近。

据报道称,老鹰高层已经与阿伦的经纪团队见面,但双方并没有达成签约意向。

而据勇士随队记者报道,勇士也已经几周没有得到阿伦经纪人的新回话了,尽管如此,他们仍希望能招募这位老将加盟,让球队如虎添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