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老鹰骑士热追雷-阿伦 君子剑全明星后定归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月6日消息,有关雷-阿伦未来归属的问题,从去年休赛期就被炒得沸沸扬扬,但直到现在,人们仍然无法确定这位神射手究竟将做出怎样的决定。而从近日美国篮球记者拉斯洛在推特上透露的最新消息,雷-阿伦将会在全明星周末后决定自己的归属,同时这位记者还表示,目前老鹰和骑士都在追逐雷-阿伦。

“我听说亚特兰大老鹰队在试图得到雷-阿伦,而克里夫兰骑士队仍然对雷-阿伦有意。目前来看他会在全明星之后做出自己的决定。”拉斯洛在推特上如是写道。

事实上,从去年休赛期勒布朗重返骑士开始,雷-阿伦就和这支球队屡次传出“绯闻”,最重要的原因当然是勒布朗,雷-阿伦有望像麦克-米勒等人那样追随詹皇奔赴克里夫兰,甚至有过双方已经签约的消息。但最终证实,这一切都只是流言。

而后还有传言表示,雷-阿伦无意在本赛季复出,有可能就此退役,不过每当传出类似消息,雷-阿伦的团队都会对媒体发声,对这些流言予以澄清,因此直至目前,人们仍然无法确切知道这位神射手未来将会何去何从。

除了老鹰和骑士外,此前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还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他们在与雷-阿伦方面进行接触,二人曾在凯尔特人有过辉煌的合作经历,这成为快船追逐雷神射的一大有利条件。

而从近日的最新消息来看,雷-阿伦的最终归属恐怕只有等到全明星后才能揭晓。从登陆NBA至今,雷-阿伦分别为雄鹿、超音速、凯尔特人、热火效力,在总共征战的1300场常规赛中场均上场35.6分,交出18.9分、4.1个篮板、3.4次助攻的成绩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