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雷阿伦确定重返NBA 加盟骑士再次携手詹姆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9日 14: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纽约媒体DYST Now报道,在经过长达数月的深思熟虑后,老将雷-阿伦决定再征战一年,并确认在近期内重返NBA联盟,他将有可能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携手勒布朗-詹姆斯冲击总冠军。

  早在上赛季结束后,雷-阿伦一度萌生了退役的念头。据此前多家媒体爆料,雷-阿伦本人对复出一直持悲观态度,经过左右权衡之后,阿伦最终还是选择复出。

  事实上,联盟中诸多球队一直对阿伦感兴趣,这其中包括奇才、骑士、马刺、勇士、热火和老鹰。众所周知,阿伦想要加盟的是一支具备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根据最新消息,阿伦很有可能最终选择骑士,辅佐勒布朗-詹姆斯。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目前这条消息尚未得到其他各大媒体证实。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1月的时候,詹姆斯就曾借在迈阿密休养之机与阿伦见面,希望能说服他加盟骑士,再次与自己联手。而据著名体育主播迈克-凯恩斯也爆料,雷-阿伦近日来到了克利夫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