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铁卫红牌 10人浦和主场0-1狮吼遭遇两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4日 2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4日,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日本球队浦和红钻主场0-1不敌澳大利亚球队布里斯班狮吼队,遭遇两连败。第2分钟,布罗伊奇助攻博雷洛远射破门。第51分钟,那须大亮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

  亚冠首轮比赛,两支球队均以失利告终。浦和红钻客场1-2不敌韩国球队水原三星,布里斯班狮吼则在主场作战又多1人的情况下最终0-1不敌中超亚军北京国安。本轮两支球队相遇,谁都不愿意再输。浦和红钻此前曾经在2007年称雄亚冠。而布里斯班狮吼队亚冠经验匮乏,球队在亚冠客场比赛中未尝胜绩,4战仅为3平1负。

  开场仅仅2分钟,客场作战的布里斯班狮吼就取得了领先。布罗伊奇送出妙传,博雷洛大禁区右侧右脚直接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浦和红钻0-1落后。失球之后,浦和红钻大举反扑。第7分钟,宇贺神友弥传中,柳比扬基奇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5分钟,布里斯班狮吼队反击,布拉坦禁区外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34分钟,布里斯班狮吼队错失扩大比分机会。罗布伊奇中场过人后分到边路,恩里克·席尔瓦获得绝好机会,但是射门被补防球员挡出,恩里克·席尔瓦再次得球回传,但跟进球员将球打飞。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布里斯班狮吼队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浦和红钻率先换人调整,梅崎司换下加贺健一,石原直树换下柳比扬基奇。第48分钟,浦和红钻错失单刀机会。柏木阳介送出妙传,兴吕慎三得球直面门将,可惜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扬戈倒地挡出。第51分钟,那须大亮后场出球失误,卡鲁德洛维奇断球反击,那须大亮故意犯规被红牌罚下,比分落后的浦和红钻不得不面对10人作战。

  第70分钟,布里斯班狮吼队错失得分良机。布里斯班狮吼队快速反击,恩里克·席尔瓦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西川周作用腿挡出。第73分钟,卡鲁德洛维奇禁区外拿球突然转身一记远射,西川周作飞身将球扑出。第89分钟,兴吕慎三斜传禁区,李忠诚鱼跃头球攻门,球擦着横梁高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少一人作战的浦和红钻最终以0-1败北,而布里斯班狮吼队则赢得了队史上首场客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及替补: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22-阿部勇树、5-槙野智章、46-森胜良太、4-那须大亮;30-兴吕慎三、8-柏木阳介、2-加贺健一(46分钟 7-梅崎司)、3-宇贺神友弥、13-铃木启太(83分钟 20-李忠诚);21-柳比扬基奇(46分钟 11-石原直树)

  布里斯班狮吼:21-扬戈;13-诺斯、3-斯特法努托、19-辛格特、33-德维尔;18-布拉坦、17-麦凯、22-布罗伊奇;28-博雷洛、9-卡鲁德洛维奇、10-恩里克·席尔瓦(77分钟 23-皮特拉托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