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兰确认至少因伤休战6个月 称愧对恒大与球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4日 2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3月4日,广州恒大在亚冠第二轮的比赛之中客场以3-2战胜了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本场比赛恒大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比赛之中曾诚与金英权双双受伤,而就在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之中,新引进的外援阿兰也意外受伤。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外援阿兰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可能需要6个月的恢复时间。自己感觉有一些对不起球队和球迷,希望能够尽快回到赛场来报答大家。

  虽然昨天训练受了伤,但阿兰仍然在翻译的陪同下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从阿兰走路一瘸一拐的情况来看,阿兰的伤势并不轻。不过,相比昨天在训练场一度泣不成声的伤心,今天阿兰面对媒体时已经露出了笑脸。比赛结束之后,当阿兰走到恒大的大巴车前时,还主动停了下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看得出阿兰也希望倾述一下自己的内心感受。

  谈到自己的受伤,阿兰坦诚地说到:今天已经比昨天好多了,昨天刚伤的时候,真是被吓倒了,当时自己真是特别害怕,现在正在一点点好转,今天看到球队能够赢球也非常高兴。

  对于在场边观战的心情如何,是不是心情特别着急,阿兰连声说到:当然了,是这样的。我最喜欢的工作就是踢球,当球队比赛的时候不能帮助球队,我非常难过,甚至觉得非常愧疚,因为俱乐部和球队花了很多心血把我引进到广州,感觉有一些对不起球队和俱乐部。

  阿兰透露到:自己受伤之后队友和俱乐部官员给予了非常热情的关心与安慰,“我觉得现在内心非常感动,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还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以及球迷都给了我非常多的照顾与关心,对这些关心非常感动,我会尽快训练与恢复,早日回到场上来报答大家。

  那么,阿兰到底要多久能够恢复重新回到赛场上呢?谈到这个问题,阿兰有一些沉重地说到:因为是十字韧带伤,具体的恢复时间还不好说,可能需要6个月的时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