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方剑:曾诚兴奋或不会伤 高拉特新禁区之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4日 1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广州恒大客场3-2险胜西悉尼流浪者,成功复仇。央视足球评论员申方剑和宫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申方剑称赞高拉特是中超新一代禁区之王,恒大展现了顽强的精神,但也直言球到高拉特脚下就慢下来,影响了进攻速度,恒大今天定位球防守很失败,门将位置上回去也得加强训练。

  谈对手西悉尼流浪者——

  申方剑:西悉尼有点像多特蒙德,亚冠表现好,联赛甚至都处于垫底了,两个极端化的表现;西悉尼打亚冠比打本国联赛态度要端正;对手今天有点乱,但是我们不能乱。

  宫磊:西悉尼流浪者今天状态很不好。

  谈高拉特首开纪录——

  申方剑:广州恒大花了1500万欧元引进的高拉特,确实物有所值,今天的比赛中高拉特帮助广州恒大率先攻破了对手球门。对手的防守有些犹豫,有些扎堆,黄博文往回做球这一下非常关键。

  谈高拉特和埃尔克森的配合问题及个人特点——

  申方剑:高拉特和埃尔克森在队中是竞争关系,更是合作关系,这两个队员如何配合的更好,才会提升球队的功力,也会让各自踢的更顺心;高拉特单看外形,像个很慵懒的队员;阿兰的受伤,也限制了恒大的反击速度,对恒大影响很大,是成倍的影响。

  郜林拉出来打边锋一点问题没有,但是高拉特和埃尔克森的位置要尽快明确,这个要靠卡纳瓦罗;高拉特现在身体还不是最好。恒大今天最大的问题就是,球到了高拉特脚底下就慢了下来,恒大进攻速度提不起来。

  谈恒大的丢球及曾诚受伤——

  申方剑:一直就在说,不能够在禁区里防守这么被动,在定位球防守上恒大今天落后的太多,定位球的防守非常失败;曾诚今天确实不在状态,出击感觉总是慢半拍。当然相比于比赛时间乃至胜负,球员的健康更重要。

  谈高拉特上演帽子戏法——

  申方剑:好球!漂亮!这是一个高效前锋的价值,新一代的中超禁区之王啊!这是一个球队成熟的体现,高拉特抓住机会彻底击败西悉尼。

  宫磊:体现了一名优秀射手在门前的良好嗅觉,对西悉尼流浪者打击非常大。

  申方剑总结比赛:简直就像踢了个加时赛一样。感谢恒大的拼搏精神,他们不仅在踢着比赛,还在挂念着受伤的队友,他们展现了顽强的精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