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中后场数名主力恐缺阵 曼萨诺欲强攻代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4日 0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赛季才刚刚开始,而且又仅仅是单线作战,但国安却意外连续遭遇伤病号,特别是中后场的多名主力可能缺席与水原蓝翼队的比赛,这也让外界对国安的这个主场比赛产生了一丝担忧。不过,心理学教授曼萨诺可能会一反常态在主场以攻代守,力争早进球来达到抢三分的目的。

  直到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结束之后,国安队还无法确定到底哪些球员能够出场。球队的伤病号可以开出一串的名字:河大成、徐云龙、雷腾龙、侯森以及上场比赛拼得有轻伤在身的郎征、张晓彬等人。

  就在本周一的训练之中,主教练曼萨诺安排守门员杨智进行了一次心理测试,曼萨诺认为杨智的身体恢复到了可以进行比赛的程度,只是在心理上还是担心没有康复到最佳程度。从这个细节也不难看得出,国安现在后防上确实人手紧张,曼萨诺也希望杨智能够回到队中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中后卫方面,目前能够确定的就是郎征还将咬牙带伤出场,徐云龙、雷腾龙能否有一人首发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两人的身体都无法首发,就只能由赵和靖出任中后卫,李运秋继续客串左后卫。

  好在目前国安队的前场人员状态都不错,即使是费祖拉乌停赛,前场也依旧可以有于大宝、宋博轩、陈志钊可以用。上一场在澳大利亚的客场,在球队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之后,陈志钊仍然坚持在大雨中进行热身,可见陈志钊也希望能够保持身体状态。

  对于国安来说,前场进攻人员的状态也都不错,德扬、巴塔拉都在训练之中屡屡得分,所以曼萨诺有可能会利用主场之利在开场之后就率先抢攻,也许在工体魔鬼主场气氛的助威下,国安队能够实现早进球、抢三分的愿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