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能看台球迷倒戈:库卡下课!5-1!球迷挺杨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03日 2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鲁能看台球迷倒戈:库卡下课!5-1!球迷挺杨旭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1-4不敌韩国全北现代队,再次遭遇惨案。现场鲁能球迷在见证了眼前的比赛后,一度倒戈大喊:1-5!

  在全被现代打进第三个球之后,鲁能方面个别情绪激动的球迷就开始按捺不住,“库卡,下课”的声音被喊出。而在全北现代打进第2个进球的时候,就有个别球迷开始倒戈。直到全北现代打进第三个球之后,这种倒戈的声音越来越大。而当全北现代打进第四个进球之后,“再进一个”“5比1”的喊声,更加肆无忌惮。

  不过,此战,球迷对于唯一完成进球的杨旭还是给予了掌声和鼓励。在杨旭领红下场的时候,全场球迷还是给了他掌声,而杨旭本人在离场的时候也向球迷鼓掌、挥手示意感谢。看台上,也有球迷大胜呼喊着杨旭,在杨旭走出场经过场地跑道的时候,有球迷大喊:“杨旭,抬起头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