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崔康熙:4-1非双方实力真实反映 鲁能短板在防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03日 2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赛后,全北现代主教练携球员韩教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后者也是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以下为新闻发布会实录。

崔康熙:4-1非双方实力真实反映 鲁能短板在防守

  【主帅点评】

  崔康熙:这场比赛非常艰难,下半场1:1之后,我们顶住了压力,最终取得了一场大胜,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

  【球员点评】

  韩教沅:对这个结果非常开心,我们也没有想到能够取得这样的比分,在首场战平的情况下,这场比赛非常重要,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我们队员都非常满意。

  【记者提问】

  记者:赛前你说过拿到3分,最终实现了目的,但一开始你并没有安排球队和鲁能对攻,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崔康熙:鲁能攻击力比较强,所以我们一开始防线拖后,这也是战术方面的考虑,但我们还是以进攻为主,在下半场,我们逐渐打出了我们的进攻。

  记者:怎么对比这场比赛和首场与柏太阳神的比赛?

  崔康熙:第一场和柏太阳神的比赛,内容很好,结果不好,当时每个队员的心理压力比较大,球队打得非常着急,这场比赛,我们释放了自己的压力,球队拿下比赛的意愿也非常强烈,同时我们在赛前的备战也非常好,最终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记者:李在城有没有实力去欧洲踢球?

  崔康熙:他进入职业联赛才两年,这两年也非常活跃,他的潜力是无限的,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他去欧洲踢球没有问题。

  记者:1:4的比分是不是两队真实实力的比照?鲁能最大的弱点在哪里?

  崔康熙:4:1的比分并不是两队真实实力的反应,在1:1的情况下,我们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这个比分也是因为我们前场攻击的球员把握住了机会。在我看来,鲁能的短板还是在防守层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