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莱格里:不觉得多特比尤文强 晋级机会不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4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多特蒙德。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表示,球队只有全力以赴才能赢得胜利。

  外界普遍认为这是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但阿莱格里有着不同意见:“我们还有许多比赛要打,明天的比赛也不是一场决赛,而是八分之一决赛,我们在在180分钟里跟一支状态上佳的球队分出胜负,这场比赛只是首回合。我们知道他们的四名攻击球员拥有很快的速度和出色的技术,我们必须争取能够限制他们,在激烈程度上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充分发挥我们的精神、头脑和技术”。

  多特蒙德在联赛中表现不佳,但在欧冠中绝不能小视,阿莱格里指出:“他们只是在思想上出了点问题,我认为排名如此之低的多特蒙德并不正常。我确信他们会在赛季末重新排名前列,因为除了拜仁以外,其他德甲球队的积分都非常接近。克洛普重新建立了球队,赢得过德甲冠军,还在欧冠中一鸣惊人。我不清楚自己和他之间有什么共同之处,但我知道他是一名优秀的教练”。

  阿莱格里认为,球队不仅了解对手也了解自己:“我们并不觉得多特蒙德强于自己,虽然他们表现出色、组织有序、善打攻势足球。在我们的主场最重要的是不能丢球,尽管我们知道对方很能进球,不过我们的进攻和中场也不差。最近几年对方在国际赛场上有过非常亮眼的表现,我们完全尊重他们,但同时也意识到自己拥有不错的晋级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