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实力榜火箭排名飙升 湖人第27创一尴尬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3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公布了ESPN本赛季第18期球队实力榜,金州勇士队继续占据头把交椅,亚特兰大老鹰队回到第2位,孟菲斯灰熊队跌至第3。连胜中的休斯敦火箭队升至第4位,克里夫兰骑士队排名第5,洛杉矶湖人队微升1位排名第27位。

  1.勇士 46胜11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勇士队需要赛季最大逆转,逆转26分落后才能在波士顿拿到一场胜利。不过好的一点是他们的情况还不错,他们带着9胜3负的战绩迎来与篮网队的比赛,这是他们13场比赛11个客场的收官战。

  2.老鹰 47胜12负(3)

  东部领头羊老鹰队相对平静的一周,本周六他们会在主场遇到骑士队。请不要忘记,他们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骑士队身上,老鹰队目前在东部有10场球的领先优势,他们正朝着赛季65胜挺进。

  3.灰熊 42胜16负(2)

  骑士队、勇士队和雷霆队在上周五的时候是拉斯维加斯开出夺冠赔率榜的前三位。不过在我们看来,目前拥有联盟第3好战绩的灰熊队应该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

  4.火箭 41胜18负(8)

  过去几周哈登数次登上媒体头条,哪一个是你最喜欢的?科比曾说如果让他挑选一个球员来围绕建队,他会选择哈登。这意味着勒布朗时代的终结?或者是火箭队迎来了他们的“新国王詹姆斯”?

  5.骑士37胜24负(4)

  一个产生多么大变化的12个月。周三将是勒布朗对阵黄蜂队拿到61分的一周年纪念日,不过他所听到的还是这些,即便骑士队正处于18胜4负的战绩上升期,但他在休斯敦丢掉的两个罚球被不断提起,这场比赛他的罚球是11罚3中。

  6.快船 39胜21负(7)

  自当地时间2月1日起乔丹有5场比赛至少抢到20个篮板,而联盟中的其他球员在这期间只有7次这种表现,最多的是怀特塞德的2场。快船队因为有乔丹和保罗的挺身而出,他们自格里芬受伤后对阵其他季后赛球队时6胜3负。

  7.开拓者 39胜19负(10)

  开拓者队希望在季后赛中看到雷霆队吗?因为雷霆队的伤病,开拓者队在西北分区控制局势,看上去他们在对位中稍占优势。他们在主场成功逆转两位数落后战胜雷霆队。

  8.马刺 36胜23负(6)

  我们一直有些高估了卫冕冠军的赛季,他们在牛仔大会之旅中首次遭遇胜率低于50%的结果,自1989年以来他们首次在全明星周末后的前4场全部失利。我们必须要对一些东西做出调整。

  9.小牛 39胜22负(9)

  朗多与卡莱尔发生了争辩,如果他作为小牛队球员有多于两场的助攻上双表现,又或者罚球命中率高于28%的话,那么他就会底气更足。小牛队只看到过一次顶尖的朗多表现,这就是1月3日在波士顿。

  10.猛龙 37胜22负(5)

  在3连胜后他们遭遇5连败,排名从第5滑落到第10,不过他们仍排在东部第2。自从战胜了老鹰队后,猛龙队在客场挥霍了不少机会,包括没能战胜鹈鹕队和尼克斯队。

  27.湖人 16胜42负(28)

  没有科比的湖人队连续在第四节逆转至少10分落后战胜爵士队和雄鹿队,他们的表现让人意外。二月里他们3胜7负,他们连续10个月,每个月的胜率低于50%。此前是1993-94赛季的连续6个月。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雷霆、鹈鹕、步行者、公牛、雄鹿、太阳、爵士、凯尔特人、奇才、篮网、黄蜂、活塞、热火、森林狼、国王、魔术、湖人、尼克斯、掘金和76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