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狼队新星手指手术赛季报销 惨!5主力皆受困伤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2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美联社透露,穆罕默德是在训练中受伤的,而且他的受伤过程非常“囧”,他在训练中手指不慎勾在了威金斯的球衣上,导致手指受伤。

  知情人透露,穆罕默德伤到的是投篮手右手,他手术后预计需要8周时间进行恢复,考虑到2月份征程很快将结束,森林狼目前战绩在西部垫底已彻底无缘季后赛,这意味穆罕默德已经无法出战本赛季的比赛。

  穆罕默德乃是2013年的首轮14号秀,菜鸟赛季他在森林狼郁郁不得志,一共只打了37场比赛场均贡献3.9分1.4个篮板,命中率46%,三分命中率27.3%。但本赛季,穆罕默德得到了认可和机会,他在38场比赛中打了13场首发,场均出场时间上涨到了22.8分钟,他也交出了13.5分4.1个篮板1.2次助攻的答卷,命中率48.9%,三分命中率39.2%,进步明显,其每36分钟数据为21.3分6.4个篮板。

  穆罕默德最值得认可的是他的打球态度,主帅桑德斯就用穆罕默德来激励威金斯说道:“如果威金斯能像穆罕默德那样努力打球的话,他会变得很恐怖。”可惜,突如其来的伤病击倒了穆罕默德。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森林狼继续被伤病魔咒困扰,根据今天凌晨最新的检查报告,森林狼另一位状元郎安东尼-本内特因为脚踝伤势将缺席至少两周时间。

  本赛季,森林狼只有两人全勤,分别是威金斯和迪昂。穆罕默德之前就缺席了16场比赛,主力中锋佩科维奇缺席了31场比赛,得分后卫马丁缺席了35场比赛,卢比奥更是缺席了多达40场比赛,森林狼5个主力被伤病给击倒,这还没算上赛季初就赛季报销的替补内线图里亚夫。

  近三年来,伤病成了森林狼挥之不去的梦魇,2012-13赛季凯文-勒夫整个赛季只打了18场,罗伊打了5场赛季报销,卢比奥缺席了25场,佩科维奇缺席了20场。2013-14赛季情况稍好,但佩科维奇还是缺席了28场,马丁也缺席了14场,伤病令森林狼握着一手好牌却始终打不出出色战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