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公牛宣布巴特勒左肘韧带扭伤 休战3-6周无需手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3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3日,来自《雅虎体育》的消息,芝加哥公牛队后卫吉米-巴特勒因为肘部伤势将会缺席3-6周的比赛。据悉,公牛队方面是在对巴特勒的肘部伤势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之后做出的这个决定,检查的结果显示,巴特勒左肘韧带扭伤,不需要手术,但需要休战3-6周时间。

  巴特勒是在与快船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被认为是左肘过度伸展,并退出了比赛。受伤前,巴特勒为公牛队打了22分钟,已经得到了10分2个篮板。而公牛也在最后以86-96不敌快船队。

  公牛队在今天正式宣布,在对巴特勒的肘部伤势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之后,检查结果显示,巴特勒不需要手术。最初《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是巴特勒左肘韧带扭伤,需要缺阵3-4周,但此后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又把巴特勒的缺阵时间最终确认为3-6周。

  巴特勒的这个检查结果虽然并不算最糟糕,但这对于目前的公牛队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早些时候,他们已经失去了德里克-罗斯,后者因为半月板伤势同样需要长期休战。伤病是目前最困扰公牛队的问题。本赛季至今,巴特勒场均上场38.9分钟,可以得到20.2分5.9个篮板3.3个助攻,而且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赛。

  对于失去了巴特勒,球队后卫科克-辛里奇表示:“他是一个全面的球员,在攻防两端都作用明显,是一名全明星,本赛季的表现令人不可思议。他受伤过后,对于球队来说是巨大的损失,但没有办法,我们以前也经历过类似的事情。”

  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则谈伤病:“没有人会同情你,我们必须靠自己,靠自己解决问题。现在需要全队都站出来,谁顶替受伤的球员,谁就需要站出来。这就是现实,我们必须去面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