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特勒肘部受伤将接受检查 伤不起!4将受困伤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2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在公牛以86比96负于快船一战,吉米-巴特勒因为左手肘过度伸展提前退赛,明天他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确定伤势严重程度。

  近些天公牛频繁遭遇伤病打击,巴特勒是最近一个被伤病击倒的球员。内线悍将吉布森因为左脚踝扭伤今天没有出战,他在同森林狼一战中受伤,今天他倒是现身联合中心,但他是穿着保护靴离开的球馆,本赛季因为同样的伤病他曾缺席过比赛。

  队中头号球星罗斯更惨,他因为右膝半月板撕裂接受了手术,此次手术切除了其部分半月板,他预计将休战4-6周时间,虽然现在罗斯心态很积极并已经开始了康复历程,但他复出最早也要到三月底。

  除了这几个伤兵,主帅锡伯杜还透露,全明星中锋保罗-加索尔也是病号,近几天他生病感觉身体不适,但今天加索尔坚持带病出战,锡伯杜称赞了加索尔的顽强。不过,加索尔今天状态明显受到了影响,他13投只有2中只得到4分,抢到了15个篮板。

  “因为伤病失去这么多球员感觉很艰难,”诺阿说道,“我们就是必须得继续打下去,输掉比赛令人失望,希望巴特勒身体没问题,能够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前三节比赛公牛顽强咬住了比分,他们带着69平的比分进入到了末节决战,但是他们今天的进攻不佳,整个第四节他们只得到17分,全场砍下29分的米罗蒂奇是全队唯一一个在末节有运动战进球的球员。

  “我们没搞定进攻,”锡伯杜说道。

  由于吉布森、巴特勒受伤,罗斯还得休战至少一个月,公牛知道其他球员必须得站出来提供进攻火力,问题在于,当加索尔也因为生病状态不佳,他们不知道谁还能挺身而出提供火力。

  “没人会同情我们,”诺阿说,“我们就是希望巴特勒的身体没有大碍,能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