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兰助攻王要300万年薪遭拒 穷困红黑恐流失大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01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25轮意甲联赛中,米兰客场0-0被切沃逼平,已经在意甲连续8个客场不胜。而媒体本周还透露了另一个坏消息,米兰本赛季队内的助攻王阿巴特的续约谈判遭遇阻碍,他有可能在今夏合同到期后自由离开米兰。

《足球市场》:阿巴特续约不顺可能离开米兰

  《足球市场》:阿巴特续约不顺可能离开米兰

  出自米兰青年队的阿巴特在17岁时就代表一线队上演首秀,之后他曾被租借到一些弱队效力,2009年夏天返回米兰并逐渐成为球队主力右后卫,还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上赛季阿巴特一度遭到西多夫弃用,但本赛季因扎吉上任后阿巴特重返主力阵容,目前他以5次助攻成为米兰队内助攻最多的球员,不过在1月份阿巴特遭遇肌肉拉伤并缺席至今。

  阿巴特和米兰的合同在今夏就要到期,米兰本赛季一直希望能和他续约。但《足球市场》透露,阿巴特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提出把球员年薪由目前的180万欧元增加到300万欧元,这也是米兰队内的顶薪,不过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并不同意阿巴特的这个要求,因此目前双方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米兰准备再等到阿巴特伤愈复出后,根据他在本赛季剩余联赛中的表现再决定给他多高的薪水,而一旦谈判破裂阿巴特将自由离队。

  媒体透露米兰目前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由于冬季加盟球队的左后卫安东内利表现稳健,米兰考虑在下赛季继续让他踢左后卫主力,而把德西利奥放回到右后卫位置。此外米兰还在考虑引进另一位意大利国脚达米安,这位效力于都灵的边后卫可以胜任左右两边,而且同样是米兰青年队出身的球员有着红黑血统。

  当然,即使无法留在米兰阿巴特也不会缺少下家,除了之前一直和他绯闻不断的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之外,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同样希望在今夏自由引进阿巴特。虽然尤文之前已经和主力右后卫利希施泰纳续约,但瑞士人毕竟已经31岁,而且伤病逐渐增多,为了应对多线作战,尤文希望继续加强这个位置,而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过去在执教米兰时就非常欣赏阿巴特,球员本人也愿意再次接受阿莱格里的指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