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斯已成功接受面部手术 战湖人将伤停归期不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1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ESPN报道,雷霆官方于今天凌晨宣布,组织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已经成功接受了面部手术,在上一场同开拓者一战,他的面部颧弓骨骨折。

  目前,威斯已经被排除在了周一雷霆同湖人一战的出场球员名单之外,下周他将接受复检以确定究竟何时能回归赛场。

威斯的面部出现了明显的凹陷

威斯的面部出现了明显的凹陷

  不过据雅虎体育名记沃纳罗斯基透露,他从了解维斯伤情的知情人那里得知,威斯伤情不严重,若打湖人是一场季后赛,那他肯定不会选择缺席。

  威斯是在同开拓者一战结束前2.5秒受伤的,当时威斯完全是被队友给误伤,他的面部不慎跟队友罗伯森的膝盖撞到了一起,结果威斯的面部出现了明显的凹陷,强硬的维斯坚持打完了比赛。

  赛后,为了前往当地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威斯没有接受记者采访就离去。

  同开拓者一战,威斯轰下了40分13个篮板11次助攻,这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轰下三双。2月份威斯打出了历史级的一个月,整个月他场均轰下31.2分9.1个篮板10.3次助攻,在NBA历史上曾单月打出过如此数据的只有名人堂球星奥斯卡-罗伯特森。

  对于雷霆而言,好消息是不久前刚刚又一次接受右脚小手术的杜兰特很快将接受复检,若伤势恢复顺利,那么杜兰特最快下周就能回归。2月份在杜兰特缺席的7场比赛中,威斯场均轰下31.2分10个篮板11.3次助攻,标准的三双数据。

  威斯今年26岁,他正在进入自己的巅峰期,本赛季在45场比赛中他场均砍下26.5分6.8个篮板8.1次助攻,11月份他曾因为右手骨折缺席过14场比赛,有意思的是,那次受伤威斯也是被队友误伤。

  另外,同湖人一战顶替维斯首发的人选也已经确定,新援奥古斯丁将会出任先发组织后卫。堪称乱战高手的奥古斯丁本赛季场均能贡献10.4分4.8个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