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战西悉尼海报:曾跌倒从未倒下 一切由我主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02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亚冠小组赛第2场,广州恒大将在客场对阵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3月2日上午,恒大打出了“一切由我主宰”的海报。

恒大战西悉尼海报:曾跌倒从未倒下 一切由我主宰

  恒大在官方微博上写道:“曾经跌倒,但从未倒下,因为信念绝不屈服! 北京时间3月4日16:30,中国广州恒大淘宝客场对阵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这一次#一切由我主宰#!”

  海报上写着:“曾经跌倒,但从未倒下,因为信念绝不屈服,一切由我主宰。”海报的中心是两张郑智的图片,身穿黄色球衣的郑智跌倒,身穿红色球衣的郑智则将其拉起,恒大表明了曾经跌倒但从未倒下的态度。

  上赛季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恒大两回合比赛和西悉尼流浪者2-2平,恒大因客场进球少而无缘四强,西悉尼则最终拿到冠军。值得注意的是,在首场客场对西悉尼的比赛中,恒大遭遇裁判的不公平判罚,结果张琳芃和郜林均被罚下,郜林和冲进场内的里皮事后遭遇追加处罚,郜林甚至缺席了本赛季亚冠首场和首尔的比赛。

  3月4日,恒大三叉戟将在客场强势出击,他们能否主宰比赛并帮助球队完成复仇,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