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FIFA关注里皮与恒大解约 盛赞三年执教硕果累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7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7日,随着广州恒大俱乐部昨天18点官宣同里皮提前解约,里皮也正式结束了他的中超执教生涯,这也引起了国际足联官网的关注。根据国际足联官网的最新消息,里皮将在近日返回意大利进行调整,但是谈及未来,里皮表示他仍愿意接手某一国家队教鞭,并且执教一至两年。

  就在昨天18点,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同时任主帅里皮提前解约,里皮将于近日返回意大利进行休整。国际足联官网对里皮同恒大提前解约一事进行了关注,首先回顾了里皮带领广州恒大取得的成就,即三次中超冠军、一次足协杯冠军和2013年亚冠冠军,并且盛赞在里皮执教的三年时间里,里皮带队成绩可谓硕果累累。

  面对话筒,谈及自己同广州恒大的提前解约,里皮如是说道:“我将不会在中国继续执教了,我马上就会返回意大利,因为我已经有点疲惫了。”虽然广州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刘永灼早在昨晚央视五套晚间档的《体育世界》里透露广州恒大将成为里皮最后执教的俱乐部,对此里皮也亲承了刘永灼所言属实:“广州恒大的确是我执教的最后一家俱乐部,但对我目前而言,我将返回意大利休整一段时间。”

  谈及自己的未来,里皮表示他很乐意接受某一国家队为期一至两年的合同:“对于目前的我而言,我还十分享受我的工作,如果有机会能执教某一国家队的话,我想我会用一至两年时间来完成这一工作,当然如果没有的话,我也同样高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