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畅谈生涯规划:38岁退役 想陪孩子不愿当教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2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日,勇士队后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自己可以打到38岁左右退役。此外,他还说自己虽然还想参与到比赛中,但对当教练没有兴趣,而想享受篮球之外的生活。

  “我希望我能够打到38岁左右,那将是一段相当长的时间,我会经历很多的比赛,很多的长途旅行,同时也会牺牲和家庭在一起的时间。从长远来说,我希望能够陪伴孩子的成长,享受球场外的生活。”库里说。

  库里今年27岁,本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23.6分4.6篮板7.9次助攻,是今年MVP的候选人之一。他和老婆亚历山大在2011年完婚,并且女儿在2012年出生。库里经常在社交网站发布自己和女儿的合照,尽显慈父的本色。去年他甚至晒出自己的女儿的照片,嘲讽自己三分十投一中。如果按照库里的计划,等到库里退役的时候,库里的女儿已经14岁。

  虽然想更多地陪伴家人,但库里话锋一转,依旧想参与到比赛中来。他说:“我依旧渴望在那时仍能融入在比赛中,不过如果我打了那么多年的篮球之后,做主帅恐怕对我没什么吸引力。”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库里的老爸戴尔-库里也是在27岁左右逐步达到了生涯巅峰,作为第六人场均能够贡献15.7分,而他是在37岁时退役的。退役后戴尔-库里建立了自己的基金会。而他当时也短暂地进入山猫队的制服组,只是他想花更多时间在家庭上,所以主要负责公关和市场的工作,并举办假期训练营等活动。斯蒂芬-库里显然也想模仿他父亲的轨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