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要超越老爸 库里:我希望自己能至少打到38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2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众所周知,擅于投篮的球员总能在NBA中存留更久,将满40岁的雷-阿伦仍然大受追捧,而36岁的德克-诺维茨基仍旧承担着小牛的核心重担。另外,控卫总能在球员生涯结束后迅速转变为教练,近期的例子便是老鱼费舍尔与杰森-基德。

  库里擅长投篮,并且司职控卫,在上述两条道路中做选,库里更倾向于尽可能久的保持球员身份。

  接受CBS体育专访时,库里说道:“我希望自己至少能够打到38岁。也许,这会经历漫长的年份,经历无数英里的旅途,同时我需要牺牲很多陪伴家人的时间。没错,家庭是我长远角度考虑更多的东西,我希望能够有更多时间陪伴孩子,享受篮球之外的生活。”

  “但无论如何,我更想投身赛场。也许教练工作对我来说同样吸引人,但我仍旧希望能打多久就打多久。”

  顺便提一句,戴尔-库里在联盟效力达到37岁时方最终退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