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MVP!詹姆斯42+11+5压库里 皇帝铁拳激队友发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7日 1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7日,骑士凭借着詹姆斯砍下的赛季新高42分,11篮板5助攻的表现,以110-99击败勇士,而且在与库里争夺MVP的对话中,“皇帝”也是占尽先机。

  因为伤病,詹姆斯错失了骑士队本赛季第一次与勇士队的比赛,结果骑士队惨败于勇士队。第二次交手,詹姆斯从一开场就保持着超高的专注度,首节贡献的13分中全部来自内线得分,可见詹姆斯很清楚,若想击败勇士队必须在内线进攻中占据优势。

  詹姆斯如此看重与勇士队的比赛,还有一个原因,这就是与库里之间的常规赛MVP之争。上半场,库里得到了14分,但是詹姆斯却在两节时间里砍下了24分,而且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皇帝”的表现更像是一个MVP,尤其是帮助队友方面,詹姆斯也似乎比库里更加称职。

  詹姆斯一个人伟大并不能带领骑士队夺得总冠军,这一点“皇帝”非常清楚,他必须依靠他的队友,就像当年乔丹激励他的队友一样。第二节,汤普森一次强攻篮下时被撞倒在地,詹姆斯第一个跑上去,一把将汤普森拉起来,然后“皇帝”分别在汤普森的前胸和后背连续施以重拳,詹姆斯就是用这种很爷们的方式激励他的队友。

  就是凭借着詹姆斯每节得分10+的节奏,骑士队在三节结束时将分差保持在10分以上。与上半场得分相比,詹姆斯第三节的得分总体呈现出“气死人不偿命”的架势。

  当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因为不满裁判判罚怒摔西装之后,詹姆斯随即在勇士队替补席面前命中一记三分球。随后当詹姆斯再次命中一记三分将两队分差扩大为16分之后,詹姆斯非常跋扈般的撇了撇嘴,这简直把勇士队气的半死。关键的第四节,詹姆斯刷新了赛季个人得分新高,同时将勇士死死摁在身下,最终赢得本场比赛对库里和对勇士队的双赢结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