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猛将被联盟禁赛一场 因战猛龙锁喉对方内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1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日,NBA联盟对外宣布,勇士内线伊泽利被处以禁赛1场的处罚,在禁赛期间他将没有薪水。而伊泽利被禁赛的原因,则是上一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他和对方内线汉斯布鲁产生了冲突,并向对方锁喉。

  在北京时间2月28日的比赛中,勇士迎来了猛龙的挑战,但这场东西部两强的交锋,却成了一边倒的比赛,猛龙早早缴械投降,这也使得比赛的后半段沦为了垃圾时间,也让本赛季鲜有登场的伊泽利有了出战的机会。

  然而即便是一场当时已经没有胜负悬念的比赛,双方还是引发了冲突。比赛进行至第三节结束前4.2秒,伊泽利与汉斯布鲁产生了肢体碰撞,最终引发冲突,所幸双方队友及时赶到,拉开了当事人,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此后当事双方伊泽利和汉斯布鲁都被罚出场。

  此役伊泽利出战了8分钟,得到2分、1个篮板、1次封盖。汉斯布鲁则打了9分钟,得到6分、5个篮板、1次助攻。

  伊泽利是2012年选秀大会的首轮第30顺位新秀,身高6英尺11英寸的他在场上司职中锋。生涯至今,他在场均13.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2.8分、3.7个篮板。

  赛后猛龙主帅凯西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尽管他不鼓励球员引发冲突,但是他喜欢手下的球员带着火气打球。此役他的球队以89比113惨败对手,最多时分差甚至达到了30分以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