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约什赞哈登乃MVP头号候选人 暗示基石坚韧胜詹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1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约什-史密斯看来,常规赛MVP争夺已经没有悬念,詹姆斯-哈登是唯一一个候选人。下一场比赛哈登将同MVP争夺战的另一个对手勒布朗展开对决,史密斯坚称,哈登本赛季的表现配得上MVP奖杯。

  “虽然我并未一整个赛季都在火箭效力,但我也看NBA,密切关注联盟动向,”史密斯说道,“最让我沮丧的是,他们总在提出新的MVP候选人,但是,哈登可是从新赛季开始一直到现在都在稳定贡献的家伙,他可不是只打了一两个月好球。”

  “自从新赛季开始以来,哈登的表现一直稳定保持在高水准线上,听到他们把其他人的名字排在哈登前面感觉很荒谬,一整年来哈登在所有MVP候选人中就领先了一个身位。”

  本赛季,哈登场均轰下27分联盟第一,他场均还能送出7次助攻5.8个篮板,表现非常全能。要知道,哈登本赛季很多时候都是带伤出战,本周早些时候他还扭伤了脚踝,但他一场都没有休息。而哈登下一场的对手勒布朗上一场打步行者刚刚选择了休战。

  “哈登比勒布朗年轻很多,”史密斯比较说,“但是他是我合作过最坚韧的球员之一,他砍分的方式、打法令观者感觉疯狂,每晚看到他打着这样的表现感觉更不可思议。”

  莫泰尤纳斯也称赞哈登说:“哈登是一个非常疯狂的球员,从赛季开始到现在,他一直在不可思议的水准线上打球,他证明自己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数据华丽,进攻端势不可挡,他有太多太多进攻技巧了,他可以随心所欲从任何地方砍分,拥有他这样的队友感觉很棒,他能帮助我们拥有一个成功的赛季。”

  自加盟火箭以来,史密斯打了几场先发后便进入了替补阵容,从效果来看,史密斯打替补更好,而且,自从他跟布鲁尔来后,火箭替补得分从场均21.5分提升到了35.1分。

  “我们就是必须替补登场提供能量,我感觉任何时候当比赛开局不佳,我们就必须得上场去提供能量,给球队火力支援,这对球队而言是好事,”布鲁尔说道,他表示自己享受现在的角色,“对我而言一切都关乎赢球,我喜欢打替补,享受乐趣,我愿意给首发提供支援,给他们提供能量。”

  本赛季,德怀特-霍华德饱受膝盖伤病困扰,但是,球队两个大前锋却借机打出了火爆表现,琼斯伤愈复出后近4场场均砍下16.5分11个篮板2.8次盖帽,他表示:“每场比赛过后我都能收获更多信心,我对自己的信心就多了一些,当我回到球队,球队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们拥有了像布鲁尔、史密斯这种组织者,我想看看自己该如何融入球队,给他们增加点不同的特质。”

  琼斯说,他的状态尚未恢复到受伤前的水准,但他一直在努力,他说道:“我正在朝那个方向努力,我觉得我真的很接近了,有时候我依然有些问题,但是现在我感觉真的很自信,我觉得自己能做些事情帮球队赢球。”

  莫泰尤纳斯也是霍华德伤停的受益者,近10场比赛他场均出场时间超过28分钟,贡献13.3分6个篮板,麦克海尔和奥拉朱旺的调教令他进步很大,他说道:“我很开心成为这支球队的最关键组成之一,我一直努力训练,甚至在我经历艰难岁月时我也没放弃,我一直努力训练,教练给了我机会更多在场,我现在的表现很棒,但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才能释放出最大潜力。”

  上赛季火箭季后赛首轮出局对莫泰尤纳斯打击很大,但他认为,本赛季火箭绝对不会重蹈覆辙,他说道:“到目前为止球队情况很好,我们打得比上赛季更好,尤其是防守端。上赛季我们防守端有一些问题,我们努力训练就是希望提升防守表现,想要拥有一个伟大赛季去争夺冠军,我们必须提升防守。上赛季的季后赛之旅令人失望,但相同经历本赛季绝对不会再出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