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佬范儿!“狼王”加内特购千张球票派送球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2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一场森林狼主场击败奇才,回归森林狼的加内特得到了主场球迷的热情致意。正是因此,加内特决定在回归球队后的第二个主场向当地球迷派送1000张球票,以此向球迷们表示感激。

  森林狼将在主场迎战快船,美国时间周日早些时候,森林狼队官方公布了这一消息。

  在森林狼队公布的“送票声明”中,加内特对明尼苏达球迷的欢呼与支持表示感激,并将整件事情称为“除了神奇无法表达”以及“难以置信”。

  加内特在声明中写道:“为了表达对球迷的感谢,我将为部分球迷提供免费看球的机会。我爱你们,也感激你们对我的爱,享受我为你们带来的比赛吧。”

  加内特回归森林狼之后,明尼苏达的球市被再度激活。或许这并不令人惊讶,所有人都记得,1995年时的加内特便得到了人们惯称至今的绰号——“大票房(The Big Ticket)”。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